不是漫罵~~只希望中時可以聽見  我去中時發出訊息~~不是漫罵~~只希望中時可以聽燒烤見  ~~~~~~~~~~~~~~~~~~    http://faq.chinatimes.com/news/message.htm 烤肉食材 很抱歉我不知道貴報在報導周董緋聞事件的態度是怎樣????  但看到最近的吳小姐烤肉事件~~我覺得貴報真的觀點有點離譜!!!!!!!!  一個女人是不會輕易的將私密的事在居酒屋大眾媒體說出來  正如吳宗憲所說如果男生把雙方隱密的事隨便說~女方又有何感想酒肉朋友~~ 何況沒法證實的事要一方承認或不承認傷害的都是彼此~~ 為什麼我一直商務中心覺得貴報一直在引導讀者去相信這種事  吳小姐如果真的難忘什麼初戀~更應該拋下一小型辦公室切面對未來不是嗎????? 杰倫是台灣之光他對朋友都是好到不行包括女生  所以辦公室出租他才會緋聞多多~~我希望貴報可以適可而止  多多報導藝人的作品~而不是一些陳年往宜蘭民宿事  淪為八卦狗仔真的很不可取~~希望我一位卑微的讀者的懇求  能夠換醒有良知九份民宿記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74slcd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