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離你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是你的誰我們是平行的土地買賣二條線忽遠忽近你也許不明白 我的在意但是我也永慶房屋不敢讓你了解 我的真實情緒好悶啊  我把心太平洋房屋關在箱子裡 不願開啟在我尚未看清楚你前鑰匙 濾桶暫時放在我這裡 等你有朝一日 我相信 你也許591會來將它領走 或是 下一秒 落入了別人手裡暫售屋網時就這樣吧 但是我還是很在乎你雖然你不屬於我G2000 我也不屬於你


.msgcontent .wsharing 烤肉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74slcd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