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型DAY3-鼓山輪渡站美食(蘇阿嬤雞蛋酥)&旗津美食(斗六冰城.泡菜蝦蛋.烤小卷.珍珠香腸)2011.02.28.(一)我與AKEY陪志明夫妻來旗津逛逛~進站前~我就先去排隊買阿嬤雞蛋室內裝潢酥囉!口味只有雞蛋酥和紅豆酥~每個只要15元喔!!各買2個來淺嚐一下囉!!每人撘渡輪全票只要15元唷!!和昨天我們搭乘是同一艘耶!!4人快樂的合影~我與AKEY~志明夫妻~這家就禮服是蘇阿嬤的雞蛋酥~只分雞蛋酥和紅豆蘇喔!!每個只要15元!!買10還送1喔!!長條型~這是紅豆酥~圓型~這是雞蛋酥原味的啦!!開始喀囉!!這是原味的雞蛋酥~所以當然沒包餡嚕!!和票貼我同為金牛座的志明~當然也是愛好美食的囉!!旗津到囉!!在旗津市區內~有觀光三輪車可以搭乘喔!!不過司機都是有點年紀的阿伯和阿婆耶!!讓我們那敢讓一大把年紀的老年人騎商務中心車載我們兜風?所以~我們是徒步行走在旗津市區的!!在旗津共有2家斗六冰城喔!!由於今天要趕回去搭乘高鐵回台中了!所以~我們就帶志明夫妻來近一點的這家斗六冰城吃冰囉!!土地買賣當然是推薦點冰淇淋紅茶和花生冰淇淋囉!!離開前~當然還要再買一份來吃吃嚕!!太趕時間的我~既然在離開前拿錯冰餅啦!!人家我原本要拿花生的!卻誤拿成梅子口味的冰餅啦!!!室內設計至於AKEY則買杯梅子牛奶冰淇淋來喝喝!嗯~還是冰淇淋紅茶最好喝啦!!冰淇淋部份~當然是花生口味最優囉!!推薦志明夫妻買份蝦蛋來吃吃囉~他買一盒50元的蝦蛋(有6粒喔!!) 感室內設計覺比我們昨天買的綜合還豐盛ㄚ!!!此時~AKEY提議買花枝丸來吃吃~一串10元的花枝丸!!熱熱吃還OK啦!!不過~仍是小輸澎湖的花枝丸喔!!位於蝦蛋隔壁的這一攤珍珠香腸攤~香腸永慶房屋可是一小顆的耶!!好奇的我們~就買了2串來與志明夫妻分想吃囉!!香腸一串只要20元!!離開前~AKEY還是提議買份現烤小卷來吃吃~這次我們可是先問價格囉!!因為昨天有點被騙耶借貸!!這次~真的是3串50元啦!!不過3串50元的小卷~真的有點小耶!!最後~我們就趕緊返回旗津輪渡站撘渡輪囉!!此時~在旗津剛好有看到不知名的貨櫃船進港囉!!真的好大一艘貨櫃船ARMAN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74slcd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